注册忘记密码

零点南方

热搜: 活动 交友 招聘
查看: 32|回复: 0

秦pro西南区首台提车作业,一见钟情没有错了!!

[复制链接]

935

主题

940

帖子

36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615
发表于 2019-2-25 21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秦proDM订车即将提车,西南区首台是我的

  今天给大家来说说娶媳妇毕竟路程,我的媳妇肯定是指爱车,选车就像选媳妇一样,要选好,毕竟是要和自己过很久的,先给大家说一下我比较中意的大媳妇秦Pro,这款车我已经在网上关注很久了,网上刚有图片的时候,我就一眼相中的他了,外观太漂亮了,在9月20号上市后,价格很给力,比预售价低,关注的也是dm版本,到了周末我就马上去看了车子,搜索了离自己家最近的4S店,走进这家店的时候,前台很热情的立马给我们介绍了一个销售顾问,可能是车型刚上市,很多配置单页都没有,但这个销售顾问介绍的很全面,很专业,外观就是奥迪设计Drangface的前脸,很霸气,整个车运动感十足。

  

  打开车门,就直接看到他的12.8英寸可以旋转的超大屏,整个内饰看起科技感十足,做工细致。

  

  

  

  走到后面看他的尾部,立马太大了,刹车灯也很炫酷

  

  后备箱空间也是棒棒哒

  

  这个灯光太完美了,看图说话

  

  对这个车子也很满意,我也没什么犹豫的了,销售业告诉我看的顶配有现车,买车嘛,车子的那买都一样,主要还是售后很重要,我喊销售带我去看看售后,我对售后也是很在意的

  

  看了过来之后就直接订了就像早点提车,就是新车上市没有优惠,尴尬,不过还是认命了谁叫我喜欢呢,

  

  订车之后,就和销售约好第二天过来提车。

  终于到了提车那天,一早就来了。要车以后就抓紧办手续,开始给钱啦

  

  

  出保险啦

  

  出完保险就开车去上户进去就看见一个唐在排队。

  上完户,就是新能源牌照要等,先开过来把车子打扫了

  

  还要拍交车照片

  

  

  再给大家来一张我们的合照,最后就坐等牌照啦

  




(本文由零点的水友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零点南方立场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!!!)




上一篇:哈哈,提到车了
下一篇:喜提秦Pro燃油 峰耀型 多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亲爱的,赶快加入我们吧!
X